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首汽约车迎战“非常时期” 重申消毒通风戴口罩

2020-06-16 11:20来源: 汽车综合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进入“非常时期”,6月15日16点,北京疫情防控第118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要充分认识到首都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不可有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作为互联网出行领域的领军企业,首汽约车高度重视当下防疫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并继续以严格的消毒防疫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北京市民出行安全。

 

  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已经提出了新的防疫要求,首汽约车防疫保障安全工作将会持续按照高标准要求严格执行。所有驾驶员今天都收到了首约平台推送的提示信息,重申“消毒通风戴口罩”的消毒要诀。

  今天,首汽约车为北京所有驾驶员重新配置了消毒药品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要求首汽约车驾驶员增加消毒频次,驾驶员每天接单前、出车间隙中、收车后,都必须用消毒喷壶对车内外人体接触部位,如内外门把手、座椅及头枕、安全带、脚垫、后备箱等进行喷雾消毒,并用纸巾或干净的干抹布擦干残留在车内饰上的消毒剂滴液。首汽约车要求驾驶员严格落实平台制定的消毒防疫流程,认真做好每一单的消毒通风工作,实现消毒记录的可追溯、可查询。

  此外,首汽约车还要求驾驶员开窗通风,通风是网约车应对新冠病毒最好的防疫措施,首汽约车要求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在征得乘客同意的情况下开窗行驶,保持空气流通状态。

  在此前的防疫工作中,首汽约车紧急研发的CI智能口罩监测功能广受好评,实时检测功能对司机实施了很好的监督。针对北京“非常时期”的情况,首汽约车将继续严格执行口罩佩戴监测,严格执行不佩戴口罩的司机不能上线运营的防控政策。

  疫情常态化之下,北京迎来新的“非常时期”,首汽约车将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消毒防疫措施的落实工作,持续以高效、智能的消毒防疫举措筑牢市民出行安全防线,全力配合北京市做好疫情防控,为大众出行提供最可靠的网约车消毒保障。

【编辑:王诗尧】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