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2021首季开门红!传祺M8累计销量成功突破十万辆

2021-04-10 10:28来源: 汽车综合

  触手成春,再创佳绩。广汽传祺再迎喜报,2021年第一季度总销量74259辆,同比增幅36.3%。3月全系销量26148辆,同比增幅48.2%,实现连续9个月同比正增长。

  其中,MPV车型合计销量7828辆,同比劲增151%。传祺M8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出色的造型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3月销量达5727辆,同比劲增331%。传祺M8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102389辆,成功迈入总销量10万+俱乐部,领跑自主高端MPV市场。

2021首季开门红!传祺M8累计销量成功突破十万辆

  同时,根据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3月保值率63.9%,相比2月上涨6.6%,一举成为自主品牌第二名,产品实力和品牌价值获得市场一致认可。

  高端品质引领,展品牌向上新貌

  2020年,对于广汽传祺来说是一次华丽的蜕变,在广汽集团(行情601238,诊股)“e-TIME行动”指导下,广汽传祺正式启动品牌重塑,开启“焕新向上”模式。2021年,品牌向上加速升级,而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车型,传祺M8自上市以来,以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占率跻身中国品牌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2020年全新传祺M8到来,更提出了“增配不增价”,针对外观、智联科技、座舱、安全等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整车价值提升超2万元,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增值”体验。

2021首季开门红!传祺M8累计销量成功突破十万辆

  成立至今13年间,广汽传祺始终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传祺M8为首的“8”系列车型连续多年为各类高端峰会和活动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向世界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貌。凭借高品质、过硬实力赢得政府部门青睐,逐渐成为了公车采购的常态,跃升成为汽车界“公务员”。今年3月18日,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传祺M8及传祺GS8便分别包揽“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领导服务用车首选车型奖”“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执法执勤首选车型奖”。

2021首季开门红!传祺M8累计销量成功突破十万辆

  新时代顺势有为,进击年轻化市场

  随着95后00后的崛起,汽车消费市场结构也在随之改变。产品矩阵进化,成为广汽传祺布局年轻市场的的关键。广汽传祺构建了自主品牌最为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轿车、SUV、MPV,坚持正向研发,自主创新,不断升级产品力。

  作为“上劲青年”首选的8万级黄金动力SUV,传祺GS3 POWER在本年度率先完成焕新,新增7万、8万级两款入门版车型,动力再升级,价格更优惠,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而推出的超值产品,让年轻消费群体追求动力,也能以更低门槛享受传祺高品质用车。

2021首季开门红!传祺M8累计销量成功突破十万辆

  而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继2020广州车展完成首次亮相后,也正以轻跑之名,以战机之韵加快步伐走向大众面前,完成首次公开动态测试考核,从个性的造型到出色的性能表现,满足年轻人对街头战机的想象和期待。

2021首季开门红!传祺M8累计销量成功突破十万辆

  接下来,广汽传祺将继续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持续为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移动出行体验,今年上海车展,将迎来传祺影豹内饰设计全球首发亮相,届时还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智能科技新产品?让我们期待广汽传祺焕新向上的魅力绽放。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