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与718 Spyder于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2021-04-22 11:43来源: 汽车综合

  保时捷迎来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718 Spyder于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保时捷迎来进入中国大陆 20 周年,将继续践行推动跑车文化发展的承诺。

  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启动预售,以 5 款特殊车身颜色打造,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3,114,500 元。

  全新保时捷718 Spyder将经典的 Spyder 车身形式再度引入中国,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738,000 元。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专题系列短片《共振》现已发布第二集 ——《东·西》。

  4 月 19 日至 28 日,保时捷携全系车型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品牌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之际,发布两款重磅新车,表明了其推动跑车文化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由保时捷独家定制部门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倾力打造,整体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对中国社会“继承传统,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的洞察,将极具保时捷品牌辨识度的经典传承元素——5 款特殊车身颜色——搭配最新旗舰911 Turbo S(992款)共同诠释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再辅以车内外诸多精巧的定制化设计,不仅彰显了纪念版车型的独特身份,更提升了收藏价值。另一款首发新车是全新 718 Spyder,时隔多年,保时捷再度将 Spyder这一经典车身形态以 718 Spyder车型引入中国,满足车迷对其独特敞篷乐趣的期待。两款新车即日启动中国预售,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制造商零售价 3,114,500 元;全新 718 Spyder 738,000 元。

  此外,Boxster 25 周年纪念版自今年 1 月发布以来反响积极,并在此次上海车展迎来中国实车首秀。同时,在网络世界备受瞩目的《赛博朋克 2077》版 911 Turbo (930)亦现身展台,从虚拟走进现实,为保时捷展台浓厚的跑车传承氛围增添了一抹未来色彩。

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与718 Spyder于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20年只是保时捷在中国大陆的一个里程碑,未来,保时捷还将继续深耕中国、践行使命。我们将携手保时捷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发展跑车文化,开启融合新生的下一个 20 年。”

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与718 Spyder于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至臻藏品: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

  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的整体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深耕中国二十载的市场洞察。近十年,中国的社会发展以一种新型的现代化理念进行,充分尊重优秀传统并予以创造性发展,将历史元素与创新巧妙融合,打造恒久经典。这与保时捷一直秉持的造车哲学不谋而合。在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上,极具保时捷品牌辨识度的经典传承元素—— 5 款特殊车身颜色——搭配最新旗舰 911 Turbo S(992款)共同诠释了独特的设计理念。5 种经典传承颜色包括因 Gulf 涂装 917 而闻名于世的海湾橙,而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奥斯陆蓝则源自保时捷首款跑车 356,另外三款颜色分别为星光宝石红、薄荷绿及维奥拉紫金属漆。

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与718 Spyder于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与此同时,保时捷独家定制部门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通过高品质的定制化元素,进一步彰显了这款纪念版车型的特别寓意和收藏价值。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不仅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在打造特别版车型方面也具有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整车设计理念和精致的细节工艺令这些特别版车型与众不同。上海车展现场,白金色的20周年设计元素被诠释于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周身,与奥斯陆蓝车身巧妙融合。内饰中,大量的车身同色设计强化了整体视觉的和谐统一。除了两侧 B 柱上的“20 Years Porsche China Edition”银色徽章,“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印花和车型名称等纪念性标识恰到好处地点缀于车内外,强调了这款纪念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与718 Spyder于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