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智能大空间 上汽大众ID.6 X上市 售23.9888万元起

2021-06-18 09:39来源: 汽车综合

  中国网汽车6月18日讯 (记者 王芳)上汽大众旗下全新旗舰纯电SUV ID.6 X于昨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且根据配置不同,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提供436km、510km、588km三种选择。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ID.6 X延续了ID.家族前脸设计,饱满富有张力,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和IQ. 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互相呼应,极具辨识度。前脸下侧星空格栅设计丰富了视觉体验,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新车的车身侧面设计也更为修长。车尾部分,横向的线条打造了拉宽的视觉效果,使其整体更加饱满有层次。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简洁,采用了贯通式仪表台,配备了12英寸中控大屏,拥有5.3英寸i-ID信息组合仪表、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以及被称为Travel Assist的巡航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互联,实现多屏交互。

  此外,ID.6 X提供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包括2+3+2的7座版本和2+2+2的6座版本,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在续航表现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6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可以达588千米。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