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车展 > > 正文

武侠才是这个时代影视剧当中的奢侈品

2020-06-13 01:09来源: 汽车综合

把金庸的经典武侠糟蹋成这般惨不忍睹,2018版《笑傲江湖》是个典型但绝不是个例。

说到底,好看的片子各有各的好,但烂片被人嫌弃的理由基本上是一致的:故事不够引人入胜,人设不够吸引人,把好好的故事乱改一通,最后弄巧成拙不伦不类。



那些稀奇古怪,非常辣眼睛的翻拍差不多都有这毛病,不信你看。

不会讲故事,金字招牌也烂大街

由于金庸先生的作品被翻拍的次数最多,所以我们就拿他作品里的奇葩翻拍来说事。

而这当中,以这两位创作者为尊:古有杨佩佩,今有于妈。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画风诡异,剧情烧脑,人物怎么看都对不上号的金庸剧,多数出自这二人之手。

很有缘分的是,他们都有一部可以气死金庸,逼疯观众的《神雕侠侣》。

于妈把小龙女养肥了,直接给观众上了一个油腻丰满的小笼包。




而杨佩佩女士则让小龙女穿上了一袭黑衣,然后配上幽怨的眼神和低沉的声线,一副女鬼的既视感。

金庸笔下仙女一般的人物活生生被她黑化成了鬼魅妖女,难看得不像话。




而这部剧里让人一见误终身的杨过,则更为惨不忍睹。

在杨女士的审美里,美男子无需剑眉星目和面冠如玉,只要当红就行,岂料那时候台湾最红的小生是任贤齐。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史上最磕碜的杨过。




“神雕侠侣”都被黑成这样了?那她还打算怎么讲这个故事呢?

一句话,脑洞不够,青楼来凑:里头只要是个男的,有事没事就往青楼里跑,连郭靖郭大侠都没能免这个俗。

而后呢?里面的众位都像着了魔似的,动不动都大喊大叫,这还不够,此剧的开头竟然是杨过亲眼看到他爹杀了他妈。

真是东拉西扯,一无是处。




到了2000年以后的今天,于妈的翻拍直接等同于恶搞。

他不管不顾,非要任性地给众位穿上调色盘不说,还把《神雕侠侣》的剧情和人设全盘搞乱。

武功天下第一的王重阳在他的剧里被搞成了始乱终弃的渣男;还给北丐洪七公安排露水情缘;更是把英明神武的神雕大侠杨过,设定成了颜值逆天的小混混,吃喝嫖赌样样来。


  • 上一篇:2019东盟国际车展在广西南宁开幕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