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长安UNI-T x双蕉癫拿即将爆笑开Show!一起发现UNI-T自有引力

2020-07-01 17:16来源: 未知

6月21日,全国多地上演了一场十年难得一遇的"超级日环食",当月球位于太阳和地球中间时,太阳99%的面积都被月球遮挡,只剩下外围一圈光环闪闪发亮。

就在同一天,一款新车的上市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如这日食般耀眼的光环,它就是号称"未来科技量产者"的长安量产级概念车UNI-T。

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让UNI-T充满了颠覆性和创新力;而指导区间为11.39万-13.39万元的价格,也让UNI-T的性价比和吸引力更上一层楼。

高颜值,灵感设计美学

高颜值,是所有人对UNI-T的第一印象。

无边界前格栅采用参数化设计,精确排布150颗菱形元素,打破格栅设计的传统格局;分体式LED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深邃神秘;"纯粹曲面"摒弃繁复的车身线条,演绎生命的律动之美;独创的太空战舰电子挡杆,科幻感十足;V型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空动力学中的后掠翼设计……

不得不说,外观足以成为UNI-T的一张王牌。

· 黑科技,未来智能交互

UNI-T突破创新的科技配置也不容小觑。

搭载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打造未来智慧驾舱;集成"征程二代"车规级AI芯片和AI视觉,可识别场景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车辆启动后自动刷脸,自动调用专属车辆设置;一次登录车载微信、QQ音乐等全生态账号,手机蓝牙自动感应,轻松互联。

确实,只有一辆拥有强大智能化配置的车,才能被称作"未来座驾"。

· 真实力,越级澎湃性能

车辆启动的一瞬间,你就会感受到UNI-T的硬核实力。

搭载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响应迅捷;配备的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动力无损输出;再加上竞速底盘调教,带来更高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与精准驾控体验。

百闻不如一见,你是否也想趁此机会一睹UNI-T风潮?

好消息!7月4日、5日在中央后车站,长安汽车即将联合广州著名汽车主持人"双蕉"钟鸿飞、袁启聪打造本地最受欢迎的粤语脱口秀"双蕉癫拿",带你感受"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自有引力的全面肆放。

届时现场将会有爆笑的脱口秀表演——

欢乐的游戏互动环节——

更有惊喜的奖品派送——

本地最火爆的汽车Talk Show,即将爆笑开Show,机不可失,你也想来参加吗?马上关注长安汽车——UNI-T,我们等你!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