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新国民家轿”来了!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即将下线预售

2020-11-05 17:51来源: 未知

据悉,备受瞩目的“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于11月10日,在一汽奔腾工厂迎来首辆量产车型的下线。该车已于9月底的北京车展完成首秀,并在近期的无锡马拉松和“动态体验营”中备受关注和好评。此次下线活动中,一汽奔腾将公布新车预售价格与政策。同时,一汽奔腾还有更多重磅动作,多位明星大咖也将莅临现场,参与和见证这一盛大的仪式与惊喜时刻。

新车下线 预售价格引人期待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从“新国民家轿”的升级标准出发。以改变传统认知和定位,打破单一的衡量标准为出发点,提出了“新设计”、“新操控”、“新安全”、“新空间”、“新智能”五大理念,让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成为更懂国人,洞察新国民需求的产品。各方面的产品力,都将展现一汽奔腾的最新技术成果。近期无锡的“动态体验营”中,已经获得了众多媒体、新老车主的好评。

此次预售,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预售价格和政策成为引发猜想的“爆点”。“新国民家轿”的定位,势必将对合资主流家轿发起正面较量。在产品力全面赶超的前提下,能够给出什么样的预售价格和政策,直接决定了“新国民家轿”的市场前景。对于消费者来说,“新设计”、“新操控”、“新安全”、“新空间”、“新智能”固然是实力的表现,给力的预售价格和政策更加值得期待。

大咖就位 奔腾玩起直播秀

本次下线仪式,一汽奔腾将通过7小时不间断直播,从多元视角解读新设计、新技术和新理念,以及即将下线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席间请来媒体大咖、新老车主、员工以及经销商代表,共同聊奔腾,说故事。在直播过程中,直播间还将向全网发送7波福利好礼,诚意满满。

此外,素有“设计鬼才”之称的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先生,也将做客直播间畅谈对美学的思考和感悟。不仅如此,作为曾经荷兰女王的专属服装设计师,他还会在新车下线仪式上登上展台,他的“专属时间”究竟会展示什么样的美学想象,带来哪些新的美学共振?无疑非常引人注目。

同时,“虎哥说车”也将走进一汽奔腾,探秘FMA工厂,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届时,他不失幽默解说和证言将演绎“国民一号”“今天,它来了!“还有更多神秘网红大咖莅临现场和直播间,精彩程度绝对会“不负7待”。

“双A”崛起 家轿市场迎来变局

今年9月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旗下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下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吉利将其基于“超级母体CMA”架构的首款轿车命名为“星瑞”,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进入了架构造车的时代。迎来了“自主双A”的格局。11月1日,吉利星瑞正式上市,奏响了进军合资主流家轿市场的号角。

面对底气十足的星瑞,和强手如云的合资阵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不再单靠产品打通通路,而是依靠前瞻设计,技术架构,市场洞察和渠道服务等塑造合力,实现破局。除了“新国民家轿”的实力,当然还要靠带给新国民的诚意。

近几年来,一汽奔腾在自主阵营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从光影哲学三部曲设计语言的依次推出,先后诞生了一系列高关注度车型,例如“引力座驾”奔腾T77 PRO,“机长座驾”奔腾T99运动版等,直接带动了“新奔腾”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下线和预售,无论对一汽奔腾还是整个家轿市场,都将是又一个重要时刻,11月10日,为你揭晓答案。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