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观致7累计销量破5000台 10月份销量环比增长近30%

2020-11-06 10:37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11月6日电 6日,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其最新产品“方舟级SUV”观致7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000台,其中10月份销量环比增长近30%。该车型于8月27日开启预售、9月17日公布正式售价10.98万-15.98万元,进入了自主主流SUV竞争价格区间。

观致7累计销量破5000台 10月份销量环比增长近30%

  尽管与长安CS75Plus、哈弗H6等自主竞品相比,观致7的销量仍不在一个量级上,但对于沉寂已久的观致品牌来说,正式上市一个半月以来取得的这个销量数字,证明其依靠观致7重新激活C端市场的目标已初步实现。

  今年7月份,在观致7首车下线时,宝能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观致今年的目标,就是通过观致7这款全新产品,让品牌重回主流消费者视线,激活C端市场,并摆脱过去对于B端市场的过于依赖。

  据悉,观致7上市以来的超5000台销量,均为面对C端市场所取得,甚至在一些城市还出现了车源供不应求的情况。观致汽车正在全力推进新车的产能爬坡,以更快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取得这个来之不易成绩的背后,是观致汽车和股东宝能汽车集团的营销组合拳。品牌力方面,观致汽车随宝能汽车集团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观致7已经登陆央视荧屏,带来亿万级关注,提升品牌和产品知名度。

  渠道力方面,为了解决观致渠道少、消费者担忧维修保养服务的难题,今年以来,宝能汽车集团快速地布局直营店战略,据悉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将近600家,与观致原有的经销商体系共同组成了观致的渠道网络,帮助观致成为了全国网络布局最为全面的汽车品牌之一。

  此外,观致7的定价相比奇瑞时代的观致也更为“走心”。10.98万元的入门价格,帮助观致7杀入了自主SUV的核心价格区间,以观致长期积累的“安全”“品质”口碑,叠加基于方界美学设计理念的的时尚造型和14.6英寸同级最大中控屏等科技配置,极大增强了观致7的价格竞争力。

  产品力方面,观致7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达到2720mm,整车尺寸超越主流紧凑型SUV,接近中级SUV,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驾乘与载物空间,满足中国用户对空间的需求。操控层面,观致7承袭欧系底盘操控基因,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匹配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

  作为观致自2016年以来第一款全新车型,观致7成为了宝能赋能观致以来最重要的成果。据悉,宝能已为观致注入了超过200亿元资金,绝大多数都投入了研发上。接下来,观致会保持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

  具体到2021年,燃油车方面,观致会有一款全新的轿车上市,同时基于xEV 平台的新能源产品也将上市。xEV平台由宝能汽车集团自主开发,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电动汽车)等多种动力,将在观致品牌率先量产。随着品牌力、渠道力的不断提升,和产品线的逐步丰富,观致品牌将成为越来越多主流消费者的选择。

  • 上一篇:全球汽车产业新技术、新概念扎堆亮相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