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T3出行“健康车”全国上线 打造可溯源智能防疫体系

2021-01-25 16:12来源: 汽车综合

  近日,T3出行在全国运营城市上线“健康车”,为市民出行带来“安全”+“健康”双重守护。这是T3出行针对疫情防控需求第二次启动“健康车”模式。升级后的健康车,将在“司机+车辆+平台”三大防护体系基础上,新增可溯源的智能防疫体系,通过大数据、车联网等技术,全方位守护司乘安全、健康,也为各地防疫防控工作的推进提供重要支持。  

  体系化防疫标准严格如一 牢铸健康出行第一防线

  对于城市疫情防控工作来说,空间相对封闭、人员流动复杂的公共交通,是其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必须执行严格统一的防疫措施。为此,T3出行充分发挥B2C模式优势,高度确保司机在统一标准下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据悉,T3出行形成了体系化的前端管控机制,从司机与车辆源头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一方面,T3出行规定司机“先测温、再出车”,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主动提醒乘客“单独乘坐后排”、“按规定佩戴口罩”。

  另一方面,T3出行严格要求司机落实消杀工作。公司为全部运营车辆统一配备消毒喷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要求司机在乘客上下车后,均须对车内环境进行彻底消毒,及时通风,并对座椅、扶手、门把手等部位做重点处理,杜绝交叉感染。

  V.D.R系统全面升级 打造可溯源智能防护体系

  在做好前端防疫工作的基础上,T3出行吸取2020年防疫工作中的经验,加强对人、车数据信息化网络的构建,将原有的V.D.R安全防护系统升级为“安全”+“健康”的双防护系统,形成一套精准高效的轨迹溯源智能体系,更好实现防控数据化、服务可视化、信息透明化。

  例如,在出现疫情时,T3出行将高效配合防疫部门推动轨迹排查工作,既可“车寻人”,根据车辆/地点信息,排查疑似/确诊人员;又可“人寻人”,根据确诊人员信息追踪其去过的场所和接触过的人员。这将极大助力本地疫情防控工作织密防护网,为市民安全、健康出行提供保障。

  同时,司机出车期间的防疫动作和防疫效果也将获得平台的全程监测,同时反馈至APP端,方便乘客随时查看预约车辆及司机的防疫情况,让出行更加安心。

  “疫情当前,安全无价,健康无价。”T3出行疫情防控小组负责人丛海龙表示,T3出行还将探索更多网约车创新防疫措施,织密安全服务网络体系,为出行风险“做减法”,为安全健康“做加法”,让每位用户都能够安心享受出行。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