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并购成功典范 中国制造下的沃尔沃实现“量质齐升”

2021-01-28 17:46来源: 汽车综合

而拥有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的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曾先后作为瑞典驻华大使馆一号公务用车、2019年建国70周年的服务用车、2020年两度开进联合国的外交公务车。

受到了越来越多来自全球外交人员的认可, ,XC40成为继沃尔沃S60 Inscription、S90和XC60后,包括瑞典、芬兰、丹麦、挪威、奥地利、斯洛伐克等多个欧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组织驻华机构的近30台一号公务用车,沃尔沃汽车相继向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馆、白俄罗斯共和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正式交付一号公务用车。

以7.6%的增长,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 “内外双循环”应对冲击 中国制造下的沃尔沃实现“量质齐升” 2020年,沃尔沃汽车正式成为国内第一家启动“中国制造、全球交付”的外交用车业务品牌,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