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坚持多元化服务模式 零跑汽车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

2021-08-12 11:25来源: 汽车综合

  8月11日,浙江零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零跑汽车”)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途虎养车”)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与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此次签约,双方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流程标准,在表达专业性的同时,全面提升服务价值。

  零跑与途虎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零跑与途虎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表示:“在碎片化服务的模式下,维修以快捷与便利是服务新模式的关键。只需要一个维修工位,一个维修人员,轻量化的零件供应,即可实现车辆的快速维修。客户无需等待,甚至可以人车分离,以取送车的方式解决维修服务。”

  “双方的此次合作,意味着零跑的售后服务网络将会得到极大的扩充,同时也意味着途虎将进一步拓展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服务能力。”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通过途虎,零跑车主将可以享受到便捷、专业、高效、透明的售后服务。双方将携起手来,一起让养车更简单,让车主用车无忧,为用户创造价值。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零跑汽车将首批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与途虎养车展开合作,借助途虎的网点优势及专业能力,由零跑认证专职的客户经理、维修技师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具体服务包括维修保养、洗车美容、24小时救援、上门取送车等。待服务上线后,零跑车主可以通过零跑app,查询服务门店地点,提前预约门店服务。零跑车主届时能同时享受到零跑技术加持的专业可靠的维修技术,以及“家门口式”便捷服务,随时随地感受方便、高效。在未来1—3年内,零跑汽车与途虎养车还计划继续深化合作,将服务网点扩大至100家以上。

  在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势头下,随着双方产品精细化运营越来越纯熟,依靠价格公开透明、一站式便捷的服务体验,以及正品货源保障等显著优势,市场潜力还将进一步释放。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