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生活 > > 正文

新科技引领汽车潮流新生活

2020-06-13 01:40来源: 汽车综合

新科技引领汽车潮流新生活

  11月22日,被誉为车市风向标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今年车展的主题为“新科技、新生活”,共展出车辆1050款,其中全球首发车型38款,新能源车型182款、概念车型30款。

  或许是受车市“降温”的影响,本届广州车展上参展车企及新车较往年有所减少,不过,好在重磅车型依然很多,如广汽本田皓影、广汽丰田威兰达、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东风悦达起亚傲跑等悉数亮相,让国内消费者有了新选择。

  广汽丰田

  首款TNGA中型SUV威兰达全球首发亮相。威兰达沿袭TNGA车型低重心、宽车体、高刚性设计,拥有强大行驶性能。搭载2.5L双擎混合动力和2.0L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首次搭载SUV的2.5L双擎混合动力及最新THS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搭载3种全新四驱系统;还配备丰田最新一代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

  广汽本田

  全新战略中级SUV皓影无疑是展台上的亮点。以“光和影”为灵感,皓影实现了锐利鲜明的设计美学。沿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皓影外观散发着强烈的视觉感。羽翼式LED远近光灯与LED光带式组合尾灯首尾呼应,动感光影引人注目。另外,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LINK创享车生活,打造3.0服务模式。FUN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Smart智能便捷”“Social社交互联”“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价值输出贯穿整个服务过程。让超700万车主社交互联,打造一个广汽本田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自由沟通平台,共创更精彩、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共享更多乐趣和价值。

  奔驰

  全新奔驰GLSSUV上市,两个4504MATICDE车型:动感型厂商建议零售价103.8万元,豪华型厂商建议零售价126.8万元。

  该车配备了112颗独立光源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照明距离最大可达650米;轴距增加60毫米至3135毫米,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87毫米,当一键放平后两排座椅,行李箱空间可达2400升。此外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智能感应助理”,可识别前排驾乘人员的手部动作,并开启相应功能。同时,全系标配增强型空气悬挂,在运动模式下离地间隙会减少15毫米,而在越野模式下会增加60毫米。

  东风日产

  本次广州车展,日产智行城市深度结合消费者生活场景,通过智行驾控、智行供能站、智控踏行、智影空间、智行感知助手、全智视界、智行伙伴、智行顾问共八大体验设备,构筑品牌专属的惊喜世界,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的科技趣味互动。其中,在日产专属的动感试驾模拟平台——智行驾控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通过“资格赛+竞速赛”的双模式,深入体验ProPILOT超智驾技术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在自动启停跟车、主动转向控制、让车辆始终保持超稳居中行驶等功能中,体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自在与从容。

  一汽丰田

  全新RAV4荣放作为全年收官者,以“Robust强悍、Accurate精准”驾乘理念重新定义都市SUV,奏响四季最强音。运用简洁有力的棱角元素,加以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搭配,彰显了现代都市潮流美学理念。全新TNGA2.0L发动机与TNGA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此外,三种四驱系统增强操控与越野性能。奕泽E擎作为即将上市的一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也同台亮相。

  广汽三菱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