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试驾 > > 正文

“硬汉”柔情最吸引人,坦克300城市版完美诠释

2021-08-22 21:25来源: 未知

一直以来,在中国汽车市场越野都是相对小众的细分领域,一般车企都不愿意碰这个领域,一方面实力不够,另一方面收益不高,但坦克300越野版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刻板印象,将原本小众的国产硬派越野SUV市场变得热闹和抢手起来。

在了解更多用户的实际需求后,坦克300再推出更适合城市场景的坦克300城市版,在提供硬核越野硬核实力的同时,坦克300城市版还具备卓越的豪华、科技质感,再次创造了全新的市场区隔。

首先,坦克300城市版依然采用了“方盒子”的造型,外观整体看起来会很“MAN”,并且之前许多别出心裁的设计它依然保留了下来。和越野版不同的是,坦克300城市版新增了由用户票选出最高的两种配色——颜值粉和种草绿,更凸显整体的高级感。估计在新车交付之后,这两个颜色的坦克300能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同时,中网换上了坦克全新车标。另外因为坦克300城市版后视镜、轮眉都采用和车身同色的设计,所以看起来更有时尚感。相比越野版搭载的AT胎,城市版车型采用了米其林旅悦系列的R18轮胎,这是一款主打静音性的轮胎,所以更偏向日常城市道路使用。并且还配有一个亮色的电动踏板,高级!

传统硬派越野车呆板老气的内饰相比,坦克300的内饰看起来的确更显豪华和科技感。而这样的优势在城市版车型上,当然是会被保留下来的。比如,双12.3大连屏式的全液晶仪表,炮筒式出风口,飞机推杆式的挡把,再加上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的点缀以及撞色的设计,你想要的豪华感、科技感,它都能给到。

配置方面,城市版车型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Nappa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说实话,坐起来、开起来都更舒服,是很多“图好看”车主内心的诉求。

坦克300城市版除了更城市化的设计和舒适配置之外,最核心变化就是四驱系统,越野版使用的是分时四驱,城市版则换上了一套适时四驱,但这套适时四驱依然很坦克,可以说智慧和性能并存。 因为坦克300城市版这套四驱和其它城市SUV的四驱系统有很大不同,所以,要想搞清楚它的工作原理及特点,我们还是先从车厢内,大家看得到的地方说起。坦克300城市版在启动车辆后,系统会默认处于AWD模式,档杆右前方的AWD灯会点亮。这个模式下,四驱系统会自动决定两驱还是四驱,并自动分配前后轴驱动力比例,在综合考虑省油和行驶稳定需求之间,智能调配四驱系统工作。 

虽然都是城市SUV,但坦克300城市版很显然赋予了这款车在城市SUV中独立特行的一面,可以跟其它SUV 比时尚、比精致、比舒适,比智能化的科技也毫不逊色的同时,坦克300城市版强悍的越野能力也其它城市SUV无论如何都望尘莫及。

这种可玩可改可代步可城可野的特性,绝对是城市SUV之中最别具一格的存在。相信过不了多久,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就会见到很多“粉、绿”的坦克300了。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