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中国一汽红旗工厂新车间交付 量产最新技术车型

2020-07-09 22:00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社长春7月9日电 (郭佳)中国一汽红旗工厂新车间交付暨红旗H9量产仪式9日在吉林长春举行。中国一汽集团表示,新车间投产和红旗H9量产将为完善红旗产品布局、达成全年20万辆目标、推进红旗品牌实现高质量跃迁成长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介绍,红旗工厂新车间深度融合了工业化、信息化技术,在中国国内首次使用了全自动天车、机器人喷蜡等先进智能装备,创新应用了身份识别、预测性维护等数字化技术。

  作为新工厂正式投产的第一款车型,红旗H9集成了红旗品牌在造型设计、驾乘体验、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长春市副市长、长春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表示,将举全市之力支持中国一汽创新发展,支持红旗品牌做大做强。“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是最有力的服务举措。”

  中国一汽董事、党委副书记秦焕明表示,要早日把“红旗”打造成中国汽车产业豪华品牌标杆,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吉林省和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王诗尧】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