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存违规问题25家新能源车企被责令整改 涉及东风、北汽、万向

2020-12-10 18:34来源: 汽车综合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王琳琳)12月8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为规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升生产一致性水平,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约谈了前期监督检查中存在违规问题的25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作出处理,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有关企业限期整改存在问题。  

  与此同时,工信部表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告》管理规定,根据违规情节轻重,对违规企业依法予以撤销或暂停违规产品《公告》、暂停新能源汽车新产品申报等行政处理,并将违规信息纳入企业信用记录,列入后续重点监管对象。

  据悉,11月19日,工信部表示在对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等3个类别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监督检查中发现共有25家企业的27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其中包括动力电池容量和保护功能等不符合国家标准或管理规定,涉及北汽、广汽集团、广汽本田、广汽三菱、比亚迪、东风汽车、安凯汽车、金龙客车、万向集团、吉利等25家企业。

【编辑:王诗尧】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