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现代摩比斯:深度挖掘科技力量,推动实现未来智慧出行

2022-02-11 18:21来源: 汽车日报

科技是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撑,在未来出行生活的大趋势之下,现代摩比斯深耕技术研发领域,研发出多款尖端产品,加速推进未来智慧出行。2022年1月5日美巢CES展会上,现代摩比斯在新能源及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的多种尖端产品集中亮相,其中包括首次在全球展出的M.Vision POP和M.Vision 2GO两款未来都市共享型移动出行概念车。

image.png

摩比斯负责人介绍到:“此次现代摩比斯展台的设计理念,是把公司拥有的产品和技术,通过与虚拟空间的融合展示了出来。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全世界观众都能体验现代摩比斯构建的未来移动出行新生态。”

为达成这一愿景,现代摩比斯从科技产品、展台设计等角度发力。首先,两辆概念车均搭载了摩比斯研发的集制动、转向、驱动、悬架为一体的e-Corner模块,能使车辆实现平行停车和原地调转;车灯变成通信语言,能与行人进行沟通交流。这些人们对未来出行的想象,都能在摩比斯展台见到实际场景。

image.png

其次,在此次的展台设计上,现代摩比斯会打造多元场景,将观众带进对未来都市生活的体验之中,感受未来都市的科技范儿。进入展台的虚拟空间M.Vision Town区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内置了摩比斯面部识别技术的一款机器。通过面部识别,能把操作者的形象投射到屏幕上,操作者再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自己独一无二的形象,如选择不同的发型、脸型、表情等。

image.png

除了展示未来理念的产品之外,现代摩比斯还将展出目前已经量产的高科技产品。包括集成模块、IVI、HUD、电动化、车灯等。通过这些产品,可以了解现代摩比斯在汽车零部件技术方面的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没有到达现场的观众,则可通过线上展厅的方式参观现代摩比斯的产品及进行体验。

未来,现代摩比斯将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满足更多驾乘需求,助力未来移动出行!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