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重磅!前云度新能源董事兼总经理刘心文加盟鸿日汽车

2021-08-12 12:44来源: 汽车日报

8月12日,鸿日汽车官方宣布,汽车行业老将刘心文出任鸿日汽车总经理,全面负责鸿日汽车研发、生产、营销业务及“精鸿战略”向新向上两步走战略实施落地相关方面工作。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png/20210812/9063e82058d672d8148c0eb613235562.png

实力加盟

推进精鸿战略落地

刘心文,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在(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上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新锐领袖”, 曾先后发表论文《发动机后处理系统匹配研究》《发动机曲轴滚压质量控制方法的研究》《高集成度轿车用电机控制技术研究》《混动轿车用量/功率型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的开发》《基于有限元方法的微型汽车驱动桥结构分析》,在加入鸿日汽车之前,曾任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是名副其实的汽车行业老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png/20210812/81acbbe7f6e56923f72c0a11783ccf1d.png

“微电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在新国标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向新’通过全新的技术工艺,驱动微电产品和微电品类创新升级;‘向上’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已成为鸿日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鸿日股份董事长张建军表示:“刘心文先生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深刻洞见和对行业技术趋势的精准把控,有助于鸿日顺利推进“精鸿战略”向新向上战略的全面落地,将引领鸿日汽车的研发团队展开更多创新力及研发力,他的专业能力将对团队成员带来驱动力,这对于企业的成长至关重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812/9f7de048182f9a184a38cba9e8094d30.png

发展提速

助力鸿日引领新国标时代

纵观刘心文与鸿日,一个是经验丰富的行业老将,一个是实力出众的微电头部品牌,刘心文的加盟,必将助推鸿日品牌发展提速,激发出更大的能量与变革。“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鸿日汽车。”刘心文表示:“2021下半年即将发布的《微型低速纯电动乘用车标准》,预示着微电行业将面临一次重大洗牌。然而,对于拥有雄厚品牌实力、产品技术优势的鸿日而言,我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未来,我将与团队一起负责鸿日汽车研发、生产、营销业务,赋能品牌向新发展,引领鸿日进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png/20210812/7f3ed7d461f19bcbc2ac3bc756e885bb.png

自2020年9月首次提出“精鸿战略”以来,鸿日汽车一直坚定不移地践行“向新”、“向上”两步走,“向新”通过全新的技术工艺重新定义产品品类,锚定微电市场;“向上”进击新能源乘用车领域,让产品和品牌进入竞争更激烈的红海;2021年3月,“星·领秀”渠道战略的提出,进一步加速“精鸿战略”落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812/222c8df6fe151eff66e797de039a6eeb.png

刘心文的到来,预示着鸿日“向新+向上”战略实施的进一步加速。下一步,鸿日将持续引进乘用车领域专业人才,强化组织能力和体系建设,为鸿日汽车向新向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 上一篇:今日回港股,理想汽车怎么不值钱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