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穿林海踏雪原 驭炮大将军390N·m大扭矩开启雪上狂欢

2022-02-21 15:32来源: 汽车日报

目前国内正掀起一股冰雪运动热潮,紧跟潮流发展的北汽福田皮卡也不甘示弱,携新战略下衍生的高端皮卡驭炮大将军加入其中。继重庆、万宁跨山越海重重考验完成全路况多项挑战之后,驭炮大将军整装待发,一路向北赴一场冰雪之约。凭借着先进的智能科技加持以及超越同级的动力,驭炮大将军将深入极寒之地喀喇沁开启一场别样的冰雪之旅,一方面,在极具挑战性的冰雪之上体验驭炮大将军强而有力的动态性能和驾驶乐趣,另一方面,展现驭炮大将军在寒冷气候条件下、极端冰雪路况下的优异安全性能和操控表现。

 

 

国潮担当 颜值出圈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当眼睛钝化了对传统皮卡车型的设计美感,一个极具潮流且与众不同的设计语言足以让众人眼前一亮。相较于市面上同级产品,驭炮大将军将“宽度优势”发挥到极致,近2米宽的车身无论从实际尺寸还是视觉感受都更加高端出挑。而在造型设计上更是贴合年轻化需求,不仅将具有国潮元素“万里长城”融入其中,在车身色彩搭配上也更具年轻化。PPT橙和WORD蓝两款车身配色,让驭炮大将军焕发出潮流气息,所行之处,皆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驭炮大将军搭配265mm宽胎+18英寸超大轮辋,宽阔的胎面能够增加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抓地性能更强,在冰雪路面上行驶也更加稳定。

 

 

中国智造 品质高端

驭炮大将军不仅在外形上有着独特个性,内饰设计也独树一帜,整体呈现德系大中型SUV风格。不同于外观的霸气,驭炮大将军的内饰更加注重豪华与舒适感。采用环抱式立体座舱,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智感十足。同时搭载最新4G车联网T-LINK系统、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真正契合了年轻人的用车习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开启式天窗是标配。另外,为了提升长时间驾驶的舒适感,驭炮大将军不仅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和自动恒温空调,还为主驾提供6向电动调节座椅,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双百基因 动力强悍

如果说颜值和内饰是软实力,那消费者最关注的硬实力才真正突显了驭炮大将军的硬汉品质。即便是面对不知深浅的松软雪地或是复杂的冰雪路面,在摩擦力差、附着力小的情况下,驭炮大将军也能凭借双百动力基因赋能,驰骋自如。驭炮大将军搭载传承百年康明斯动力技术的2.0T柴油动力,可实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百年经典采埃孚8AT变速箱,可从容驰骋在冰雪极限路况。加上全车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满足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完全。另外,驭炮大将军搭载伊顿差速锁和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在冰雪复杂路况上最大限度的助其脱困。结合本就十分出色的通过性硬参数,驭炮大将军足以征服让人望而却步的苍茫雪山,带领驾乘者领略无暇的雪林风光。

 

 

作为中国硬派高端皮卡引领者,北汽福田皮卡通过打造全场景立体化的产品矩阵满足时下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而驭炮大将军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端皮卡,不仅以强进动力和卓越品质迸发锋芒,更以先进高效的车联网及原创外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酷炫的追求。2月22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冰雪之旅即将开启,面对冰雪极限路况,驭炮大将军会带来怎样出人意料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